九月

第二章(情人节篇上)

             你是我的全世界,我也只对你认怂

  送走肖战后,王一博又白无聊赖的打着游戏。“问笛声独惆怅,云深夜未央…”一博身旁的手机铃响了起来,一博一下跳起,以为是战哥打开的,一看是经纪人,眼神一暗,冷冷的道:“喂,姐,有事吗”  “一博啊,受疫情影响,剧组暂停拍摄了,天天向上也改为云录制,你那边可以多休息几天,如果有灵感可以写个歌哦,计划一下可以回公司商量” “啊,出不了工啊,好的姐,我在家也闲的差不多了,等几天我就回北京了”王一博内心其实一阵窃喜,开心的是又能偷偷溜去见战哥。不过一博也为疫情担心,希望这次疫情可以平安度过。

   一博立刻联系了涵哥和天天兄弟一起捐款,再刷了一下微博看看疫情的控制。突然,一博眼前一亮:“博君一肖后援会和王一博粉丝后援会肖战粉丝后援会竟然筹集了这么多捐款啊,嘿嘿,和战哥说了他一定很开心.”一博心里扬起丝丝暖意,仿佛又感受到了当时和战哥一起拍戏时的温暖。只不过那时只有两个人彼此陪伴的温暖,而现在却是有千千万万粉丝在一起陪着他们两的幸福。                                一博突然想刷刷抖音,看看粉丝们又在干嘛,一打开就看到一条视频:想一博战战的第n天,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九学…一博嫌弃的说到:“让我看看这些粉丝又脑洞大开的剪了个啥?手机屏幕里传来战哥和他吵架的声音:“他叫我从这里跳下去,王一博你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吗?不要诬陷我好不好…”王一博心跳加速而且嘴角上扬的看完一整段视频,心想:原来是这个啊,记得当时好像因为战哥去拍庆余年了,他俩有三天没见吧。当时自己也没睡,很累,而且很生气战哥不看通告才和他吵的。但是当时只是想互相闹一下,因为战哥不在,也很想他。但是两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所以便不知不觉开始互相调侃,没想到被做成了花絮,现在看看当时那段时光真令人怀念啊。一博突然来了兴趣让我看看评论,一楼:王一博顾着和战哥吵,都没听见战哥说你特别好,特别喜欢这句话吧。二楼:其实战哥很担心他没睡觉,听说有人落水还怕是他,只是他俩都害羞,不会那种温馨的安慰,但其实关心的话都在吵架中说出来了吧。王一博突然鼻子一酸,激动的说到:“战哥有说过他喜欢,喜欢,我,我我当时怎么没听到…”那天王一博一直待在房间里刷花絮,光九学就刷了不下20遍。房间里传出王一博开心得像鹅叫的笑声,时而又有他大声反驳粉丝评论不是你们这样理解的是,当时我和战哥是这样这样的辩驳声…感觉房间里的人已经接近癫狂。然而到最后确是一个人在默默流泪。

   昨晚战哥的话,他全部听到了。他当时有无数次冲动都想把身旁的男孩抱紧再一次告诉他:“战哥,弟弟爱你这句话不是玩笑,是真的,我们不要在意什么世俗,在一起去看极光好吗?”可是一博也一次又一次的忍住了这汹涌的爱意。他们曾经都经历过这社会的冷眼,每一步都在刀刃上行走。好不容易他们才熬到一丝丝光明,而且两人现在的名气也还不稳,很多人都在观望的状态,一个不小心便再也没有机会了。况且一博因为之前就经历过黑子的谩骂,键盘侠的恐怖,他知道若两人在一起,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终会被黑子指着骂。他自己便罢了,但是他舍不得让眼前这个他捧在手心里的男孩遭受别人的侮辱。不过他更怕的是他俩都只是因为还没出戏而相爱,怕最终斗不过世俗,抵不过漫长岁月将这份爱的热情抿灭。怕像千千万万情侣一样最终走向分开的尽头。可是别人可以赌,最多输了时间。可他们两不能,他俩若赌,成功了有了爱情,不成功,便什么都没了,恐怕连亲人都不会理解他们。所以一博的脑海里一直重复着战哥说的那句话:“你我如今好的选择,也只有互相陪伴了。”所以一博看到他俩曾经在一起有多开心,他便更加痛心。因为没有拍戏的理由,他不知以后要如何再像之前那样在人群中,不顾及任何,能把彼此爱意表达到极致。可是最终一博选择的依旧是藏起这份爱,以朋友的身份永远守着他的小兔子。

  此时肖战回到北京,他给一博打电话到: “博弟,我到家了啊,你要是等几天回来北京我请你你吃饭”一博赶紧收住了哭腔: “好,战哥,你说的啊,不过到时候我肯定赖你家了,反正我不会做饭,你就包我的伙食到我开工吧。” “你战哥我现在也有点钱了,还怕你把我吃穷不成,不过你敢再打我我就把你赶出去” 一博笑得鼻涕横飞:“哈哈哈,那可不能,每次你打我都是我认怂,弟弟哪敢打哥哥啊” “呦,王怼怼今天不怼人了啊” “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