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管他诽我谤我,无他,问心无愧而已

    战战说过:“哪怕是房间梁和屋檐把生活压得再低,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另一片天空的希望。”以前的我很喜欢这句话,但是并没有真正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经过这次事情后,我终于真正懂了这句话的真正意义。

     我万万没有想到因为个别不理智粉丝的原因让战战被全网黑,明明他什么都没有做,甚至还动员我们捐款,为抗击疫情发声。可是却因为粉丝行为失格再加上一些不明是非的人推波助澜和对家的黑子让他遭受着可怕的人生攻击。这几天我们粉丝一直在道歉,熬了几个晚上,即便对方问候了自己全家,甚至说恶毒的诅咒,我们都忍下来,心平气和的解释。但是我们也并不是想让他们原谅那些不理智的粉丝,因为个别不理智的粉丝的确做得不对,但是我们只是希望网络键盘侠们能善良一点,留点底线,不要再人身攻击正主。因为他也是我们的光,他们也在摧毁我们的光。

  这是一个不用为自己言语负责的时代,很多人也不是想让他们原谅,而是希望他们不要再人身攻击根本都不了解一件事,甚至没去了解一个人,听风就是雨。网络很发达,但也带来很多人的思想在扭曲,很多人仅靠微博拓展自己的认知视野,凭几条风评舆论就随波逐流,不理智看待人和事就开始随意攻击别人,然后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但其实自己也开始走向深渊。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就想吃野生动物最终得到疾病一样,你在诋毁别人的同时,你也会因此失去自己的人格。

    可是令我无力的是,演魏无羡的人最终成为了魏无羡,而我们也与蓝湛共了情,我现在就像魏婴不夜天跳崖时的绝望,耳边一直重复着那句: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恶租是我下的?你又有什么证据证明恶租不是你下的呢?好一个仙门百家围剿啊!。就像陈情令里面说的:其实有时候世人只不过需要一个借口而已,或者说一个靶子,一个人人喊打的靶子,有了我,他们就能同仇敌忾,就可以自命不凡。这次事情也是一样,但凡某个地方出问题,就全部赖在哥哥的粉丝身上,就想魏无羡一样连邻居家的牛丢了都要赖在他身上。            我也是第一次见识到网络暴力的可怕,我本不相信人心会坏到如此地步,可事实就是很多人可以将没有的事说成有,把一切罪名安在他身上,将一个积极向上的好男孩说得禽兽不如。不过想必能说出这些话语的人,他们自己的人生也是阴暗的吧,终有一天他们自己对别人使用的人生攻击总有一天会反噬在自己身上。

   爱让人有了软肋,也有了勇气和力量。经过这一次,无数理智粉们凝聚在一起,我们绝不会因为别人的诋毁而离开,而且我们的偶像一身光芒,我们绝不能浑身戾气。我相信,熬过了全网黑,必定会是满江红。而且我也很感谢很多路人也在为我们发声,哥哥所说另一片天空的希望其实就存在于我们每一个爱他的人心中,我们会一直守护我们的太阳,努力让自己很优秀。哥哥,我们一起加油吧!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评论(2)

热度(5)